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19 10:03 作者:郭敦平 来源:牛头店保护站

通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让我深刻领会了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作为保护站支部书记,感触颇多,现结合自身工作谈几点感受。

强化政治理论武装,提高政治思想水平事业发展没有止境,我们要充分认识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做到理想信念坚定,真抓实干、践行使命,守护好化龙山这一“生态特区”。

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深入调查研究,摸准情况、找准问题、妥善处置、总结经验,持续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在任务面前不推诿、不逃避,敢于迎难而上,积极主动解决问题,当好带头人,把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出来。

强化守正创新,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要以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创新党建工作理念,丰富党建工作形式,在基层党建工作中,不断思考和总结,找准工作中的关键环节,持续用情、用心、用力推进,用实际行动凝聚力量,以战无不胜的勇气、艰苦拼搏的干劲、务实高效的作风,推动保护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