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18 08:23 作者:严共昭 来源:八仙保护站

“谢谢你们!”柳从明把拐杖撑在腹部,双手合十,靠在大门上,眼含泪水,连声道谢。

近日,八仙保护站党支部书记邹奎兵带领部分党员,给柳从明送去了全站党员捐送的800元慰问金,希望他能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新年。我们一行四人,他拿出仅有的三把木椅,我只能找一块木板坐下,我们在院坝里和他寒暄着,他说:“女儿正上大学,我也不知道哪天就死了,就是不放心她,我要请大家在我死后,给孩子多讲讲道理,让她好好学习,要走正道,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看着他洼陷的头部、肿大凸出的眼球、佝偻的身躯,大家心里都不是滋味,一边告诉他不要放弃,要坚持治疗,一边安慰他不要操心孩子的事。


   柳从明是龙门社区的特困户,2014年因脑瘤失去劳动能力,现已出现并发症,生活不能自理。妻子外出多年未归,孩子上大学。多年来,我们一直关注着他,每年都会去看望他、慰问他。唯独这次,目睹他病情加重的情形,大家心里格外沉重,我们的资助微不足道,只希望他能在更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