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0 09:33 作者:杨航 来源:办公室

6月9日傍晚,由陕西化龙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和镇坪县夕阳红合唱团联合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我爱化龙山”文艺晚会活动在巴山腹地镇坪县的人民广场激情演出。山城的人们相聚在广场以文化的名义向化龙山致敬,用艺术助力生态经济强市高质量发展!

文艺晚会在喜庆、震撼的《送欢乐赞化龙唢呐锣鼓声中拉开帷幕,演职人员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舞蹈、情景剧、三句半、诗朗诵、快板、独唱等十多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其中赞美化龙山的礼赞化龙山》、讴歌生态卫士的《纵情高歌化龙山》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晚会在激动人心的歌曲一座大山叫化龙》中圆满落幕。

本场文艺晚会得到了镇坪县委、人大、政府、政协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县委宣传部、文联文化旅游广播电视老干部活动中心融媒体中心文化馆城关镇广场社区陕西中正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化龙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领导刘斌、施金铎、龙大学、张义方及化龙山生态卫士,以及镇坪县的领导涂世昌、王安琴、邹桂花等与一千多名群众一起观看演出,并在演出结束时上台慰问演职人员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