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28 09:53 作者:宋要强 来源:科研宣教科

20227月26日,化龙山管理局召开新任局领导履职见面会。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元安出席会议。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主持会议。邀请镇坪县人民政府县长陈佳斌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化龙山管理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局机关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元安宣读了安康市人民政府关于尚磊同志任陕西化龙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的决定。

尚磊在履新发言时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培养和信任,用“亲切、压力、责任”六个字表达内心的真切感受,并以“忠诚”为首,强化政治意识;以“担当”为重,全力履职尽责;以“自律”为本,守牢廉洁底线做了表态发言。

陈佳斌对市林业局和化龙山管理局支持和扶持镇坪县农村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建立沟通交流和协议保护机制,在保护优先的前提下,进行科学、合理利用,全面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陈元安要求,要提高站位讲政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国之大者”,自觉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统一到生态文明建设上来;要团结协作建队伍,重点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带好队伍,牢记事业为重,充分发扬塞罕坝精神,正确处理好上下、左右、前后关系,推动保护区持续发展;三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在严格的保护中,进行开拓创新,抓好合理利用工作,支持和扶持当地经济发展;四要严格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推动化龙山自然保护区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刘斌对化龙山管理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近年来,带领大家在优区强局建设上开拓创新、以干克难,取得了较好成绩,点点滴滴历历在目,饱含不舍之情。他表示,未来会继续关注和关心化龙山自然保护区事业的发展,并寄望在新任领导的坚强领导下,支持配合好新局长的工作,继续稳固基础,凝心聚力,在严格保护和有效利用上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