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8-22 17:28 作者:黄立刚 来源:办公室

8月18日,化龙山管理局召开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动员大会。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化龙山管理局总支书记、局长尚磊主持。局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科站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尚磊同志传达了市委办《关于在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并结合我局纪律作风建设实际,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部分章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等重要论述。

尚磊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到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思想统一到此次活动中来,建立严格的学习制度,强化责任担当,“勤快严实精细廉”落到实处;二是要紧扣活动主题。紧紧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这一主题,精心组织,强化宣传,增强活动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提升纪律教育学习成效;三是要统筹推动工作。把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作为改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的有效抓手,重点在“凝人心、促和谐、聚合力”上下功夫,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