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6 14:31 作者:邹奎兵 来源:八仙保护站

9月21日,八仙保护站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化龙山管理局总支委员、副局长张义方、办公室主任黄立刚到会指导。

会上,八仙保护站党支部认真落实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部署,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全体党员严格按照“严守纪律,转变作风”要求,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查摆“勤快严实精细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听取与会同志的批评意见,深刻剖析产生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转作风、聚人心、促工作的目的。

张义方在点评中指出:各位党员对照检查查摆的问题比较到位、产生问题根源分析的比较准、整改措施切实可行,相互之间点出的不足比较深刻,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他要求:一是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做到立行立改,常抓不懈,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运转;二是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主题党日活动要突出特色和亮点,把活动落实到巡山护林中,落实到科研监测中,切实起到党建引领作用;三是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树立忧患意识,找准资源保护的风险点,有的放矢,严格管理;四是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新冠疫情防控规定,加强安全检查和防范,管好自己的“手指头”,弘扬正能量,确保生产生活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