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09 08:54 作者:严共昭 来源:八仙保护站

“走进群众,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不讲排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这是2022年组织生活会上八仙保护站党支部形成的共识。

八仙保护站所在的狮坪村七组,美丽的岚河穿境而过,一个又一个绿盈盈的小水潭,是夏日里男女老少冲凉的绝佳出处,蜿蜒的河堤一年四季满是散步、晨练的人群。

为了改善群众休憩游玩场所的环境,202336日,八仙保护站党支部以主题党日为主线,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社区、走进村组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清晨,明媚的阳光温暖而慈祥,他们拉着架子车,带上垃圾袋、背笼、撮箕、锄头,来到美丽的岚河,挖的挖、捡的捡、背的背,捡拾岚河两旁的垃圾等废弃物。一石激起千层浪,引来了围观的群众,也吸引了新的志愿者,河长来了,村干部来了,巡河员也来了,寂静的岚河闹热了。众人拾柴火焰高,经过四个小时的战斗,河岸清洁一新,欢快流淌的河水在唱歌,鱼儿在清澈的潭水里游弋,幸福的笑容,洋溢在他们脸上,也洋溢在群众满意的脸上。

“美丽河流美丽家,保护要靠你我他”“保护环境保护家,别把垃圾倒河坝”.....一张张醒目的小牌子,就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灵动在沿河两岸,跳跃成动人的歌,歌声悠扬在温暖的阳光下,飘荡在社区的上空,萦绕在社区群众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