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16 11:06 作者:陈戈 来源:办公室

3月15日下午,化龙山管理局召开局机关集体学习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局领导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集中学习。

会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全国两会的闭幕盛况。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助推化龙山自然保护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深学透、学思践悟中推动保护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在资源保护、林业“两防”、项目建设、科研监测、宣传教育等方面,积极谋划,狠抓落实,要重点在抓特色出亮点上下功夫,生态美绿的安康林业建设做出化龙山保护区新的贡献。